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虽死犹生•第一节


大背景伊藤计划x圆城塔《尸者帝国》。

不看序可能看不懂,但是看了序也可能看不懂←这个人

【第一节•邀请】

——

千手扉间喜欢夜,大多数人看不到夜。他们只能看到星,看到银河,看到月亮。

  
千手扉间喜欢在夜里思考,大多数人夜里疲累,草草睡去。他们错过了思维的火花、黑暗的启示、意识的宣告。
  

人是一种在夜里疯狂又不可控,偏激又充满行动力的奇特生物,比尸者还要奇特。
  

扉间甩头将杂念抛出脑外,向机组中填充最后几张打孔卡。
  

“我需要的,首当其冲是尸体。”
  

用称得上轻柔的力道打开木箱的顶盖,扉间只当里面的兄长和旁人一般睡着了,从未死去。他抬起柱间的手臂搭在自己后背,双手用力做出了一个膝抱的姿势,拖着柱间放在了拘束椅上。
  

“尸体就位,下面开始填充灵素,我将实时记录实验体……代号零一的生理状况。”
  

扉间对着桌边的摄影机说罢,拿起手术刀从实验体的后颈顺着脊椎向下用力,切开了四公分的皮肤表层。他给注射器装上钻头,手扶着注射器把钻头拧进了脊梁深处。
  

“注入灵素。”扉间按压下注射器的顶端,随着灵素的流入零一发出了意义不明到的吼叫,开始在拘束椅上挣扎。剧烈的动作带动了红蓝相间的导线,险些把导线另一端连接的分析机扯下桌子。
  

“录入打孔卡。”他拉下了开关闸门,整个地下室两侧的线圈同时亮起,宛如白昼,感官全被机器运作的轰鸣声扰乱,这种仿佛失重的错觉直到二十张打孔卡全部录入完毕才停止。
  

扉间盯着零一的脸,默默读秒等待零一的苏醒,他想了很多。
  

1878年,柱间参军的第一年就爆发了对阿富汗的侵略战争,扉间哼笑,柱间作为重点培养的精英没有被被分配到尸者对轰的主战场,而是绕敌后方,拿下首都。结果出人意料,全队牺牲,第二次对阿战争持续至今。
  

看见零一睁开了眼睛,扉间停止思考说道:“创造模拟灵魂后的第两分四十秒整,零一开始有了生理反应——零一,站起来,向我走!”
  

零一摇晃站起,虽然步履蹒跚但还是及时对扉间的命令做出了反应。
  

这就是,瑞士的医师维克多•弗兰肯斯坦,探究禁忌的创世纪发明。
  

“从现在起,记录你感知到的一切。”零一从扉间手里接过钢笔和纸,写下了扉间的所有要求。
  
  
为了保证尸体鲜活,扉间赶工三天布置这个临时藏身的地下室,已经很久没合眼了。在这个要命的关头——“我可是很想甜美的睡上一觉呢。”扉间快速拔出插在后腰处的枪,他比划着不速之客的脑袋按下保险问:“有何贵干?”
  

“尸体盗掘、个人用途的灵素解析、违法安装尸件、未经许可的死者复活……足够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了。”来人长发覆了右半边的脸,没有被抓包的惊慌,嘴里说着挑衅又调侃的话,“一个医学生,独自生产了尸者。我没有恶意,把枪拿开一些,你知道这很危险,我的赞扬偶很认真。”他顿了顿,“宇智波斑,隶属沃尔辛厄姆,你的接线人。”
  

“我不记得和你•的•没办事效率的堕落情报部有什么瓜葛。”
  

作为情报部的一把手斑自然知道要命的现状,他岔开话题:“不做个交易吗,我可以免除你的徒刑,而你要交出你自己和你的未来。”似乎觉得不够有诚意,斑抛下一个重磅炸弹: “情报部有叛徒,不为千手柱间想想吗?”
  

扉间关上了保险,把枪插回原处:“似乎没别的路能走了。”
  

“明智的选择。”
  

只能前进了。
  

不管陷入怎样的苦境,直到能让兄长的灵魂复苏成功,我不都不会放弃任何活着的机会。

——

形容词破碎,我真的觉得写论文周记报告这种辣鸡东西对一个人的想象力和表现力都有着极大的伤害。

近期我会重新找感觉,就很气。

cp暂定(。

评论(1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