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异食症【深夜有毒短篇】


短篇,凌晨或明早补完,补完后标题会有【完】字样。

我这人有猫饼,不发就写不下去【被揍】

——

□年○月△日
  

这将是我写的最潦草的日记,大概也是最后一篇,我想我很快就不在了。但,我必须告诉你将要发生什么。
  

事情的开始是因为兄长每天去南贺川,闹别扭没吃晚饭就上床睡觉。不过实在是太饿了,根本睡不着,我就悄悄起床想四处寻找吃的东西(唯有这一件事情我不想和兄长服软!)。
  

中午买的章鱼丸吃完了,饿到肚子痛。
  

给野猫准备的饲料,虽然已经干了,刀我不介意。;牙膏也可以,有种火辣的薄荷糖的味道;挂在屋里祈福用的寄槲生我也没有放过,不过咬开时苦涩味充满口腔,感觉更饿了。
  

于是我不停地吃呀吃,吃掉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者不拒。
  

突然,一声鸟鸣响起,我望向窗外,那是一只回巢的家燕。我打开窗子伸手去抓它,突然我变成了一只猫!
  

我四肢着地,尽力不发出声音,但是那只鸟吓坏了,每当我靠近就会飞走。
  

路过正厅前的小池塘时,父亲和兄长正在争论什么(我无心去听),甚至都不曾发现我。
  

循着家燕,我爬上了一棵树,借着四散的树枝在树林间跳跃着。
  

差一点就抓住它了!
  

显而易见,它越来越累了。我蛰伏在一根粗壮的枝丫后,一心只想吃了那只燕。找准角度,起跳——扑到了!
  

我在空中向前滚了一周,狼吞虎咽地把燕吃了下去,此时正式五米高空。
  

我会死吗?

——

还没完呢w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