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虽死犹生•序章


或者叫预告?大概骨科【耸肩】。

大背景伊藤计划x圆城塔《尸者帝国》。

——

十九世纪是个虽死犹生的时代。

  
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而是化为另一种形式——「尸者」,和活人朝夕相处。
  

如您所见,千手扉间是个优等生,年纪轻轻多次发表论文创新分析机,还一度得到首相的赏识邀请他加入国家研究院。
  

然而现在,这位可怜的伦敦大学医学优等生麻木的站在墓园里接受众人的问候及花束。
  

千手柱间死了。
  

享有国家荣誉的千手柱间可以免于做成尸者继续压榨劳动力,虽然人们哀声怨道尸者的原料——尸体没办法应自由主义的经济需求增加产量。
  

千手扉间在宿舍里静坐了一晚,第二日他似乎想通了什么,顶着憔悴的脸向校长告假。毕竟是校宝,校长很不忍心得意门生郁郁寡欢,给他批了个小长假。
  

扉间批了假并没有像往日一般雷厉风行地离开,他先叫来马车拉走了自己专用的分析机(大脑制品)和一个一人高的木箱,才封了宿舍珊珊离去。
 

这个世界,是尸者的世界。
  

战争、运输、服务,一切卖命的,不讨好的,统统由尸者完成。
  

人死后体重会减轻21克,那是灵素的重量,也就是所谓灵魂的重量。通过向失去灵魂的肉体注射虚拟灵素,能让死者复活,以此量变出拥有虚假的灵魂的尸者。
  

但千手扉间不一样,他研究出了不同于量产规格的打孔卡(类比人格模拟,程序储存)。
  

他,是个天才。
  

哦,当然,天才都是疯子。他致力于创造出继The one后又一能口吐人言、会追逐爱情、有生理活动的尸者,用他的兄长——
  

千手柱间。
  
——

一个序章,毕竟我是坑王。

柱友情出演尸体x

肝完论文出来浪←醒醒你还有两个报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