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叶蓝]叶修大大嫖蓝河(三),翻到的一点存稿_(:з」∠)_

    对方在询问他的近况。 

    蓝河盯着画面中的战斗法师不住开合的嘴唇微微出神,对方说了些什么他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他只听得到耳机中传出那个男人略哑的声音,带着特有的上扬语调。 

    蓝河忍不住在脑中勾勒出一副画面:男人一手托住下巴,嗯下巴上可能还有胡茬;另一只手食指中指间夹着一支烟,烟雾模糊了男人带笑的眉眼,他一定坐在电脑前面很久了。 

    第十区最具传奇色彩的人正对他和颜悦色的讲话,蓝河心底泛起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异感觉。 

    “蓝河小朋友,你答应咯?” 

    “嗯…”蓝河被吓了一跳,连忙收回心思随即有些心虚的回问,“那个……是什么事情呢?” 

    “喔哟,少年人不带反悔的啊。”蓝河清楚的听到了打火机火石擦动的声音以及对方吸气吐出的气息,“下礼拜来兴欣报帮会报道代班啊!” 

    惊,大大为什么不按常理出牌!可是都答应了怎么办……今天不仅跟着君莫笑抢了自家公会的boss还莫名其妙的卖掉了自己……蓝河此时非常想失意体前屈。 

    郁闷了三秒蓝河少年满血复活:“那说好就一周哦?” 

    耳畔又传来那人浅浅的哼笑,然后他说:“作为谢礼——” 

    充满星星爱心的烟火在他面前炸开,空气中缀满了金粉。视野明亮的一瞬间模糊了战斗法师的脸,和想象中的那张脸一样。 

    听力仿佛被剥夺,画面也变为了静止,他的世界只剩下了旷野、苍穹和他。 

    蓝河双唇微张,最终什么都没说。 

 *    

    绕岸垂杨来到蓝河的机位时看到的就是少年戴着耳机略显迷茫的侧脸和张口欲言又止的小动作,绕岸垂杨忍不住轻咳一声。为了掩饰尴尬,绕岸垂杨便先开口:“那个…会长我有点事情想请教一下……”  

    然而少年正极度认真的盯着屏幕显示屏反映的光让少年的神情变得捉摸不清。  

    没,没听见qwq  

    绕岸垂杨余光扫过显示屏便发现了阻碍视线的元凶——噗有谁在给会长炸烟花!本着工会伙伴间互爱的原则,他决定处理完私事和小伙伴八一八那个给帮主炸烟花的人。  

    直到他看到了那人游戏ID。  

    妈个鸡“神说要有光”!绕岸垂杨内心在咆哮:欺负自己还不够接着去祸害会长!而且这是那个平日冷静沉着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擦屁股)的蓝溪阁会长吗!为什么要嘟嘴啊会长大大!  

    未等和蓝河咨询刚刚竞技场门外的突发事件绕岸垂杨飞速转身回到自己的机位,动作一气呵成。  

    他握拳给自己打气:你可以的!为了会长的游戏生涯,一定要灭了那个混蛋把会长抢回来!  


     
    叶修把手中那支烧到滤芯的烟屁股狠狠按到烟灰缸里,嘿嘿一笑:“小蓝,放手交给哥,哥带你飞啊!”

    他听到对面少年快去敲打键盘的声音随机“神说要有光”年少的蓝衣剑客一个受身操作就逃离了落花掌的判定范围,叶修也不恼,饶有兴趣的看着剑士站定后做了愤怒的动作。

    叶修也暗搓搓地输入动作指令,战斗法师抱胸昂头,十分的不可一世。欣赏了一秒叶不羞就把视角改成第一人称,眼前的视角变成了45º仰望天空。

    先利用圆舞棍的抓取近身,然后有一个落花掌,漂亮!蓝河选手被击在了半空!

    “叶修你个混蛋!”少年忍无可忍,叶修连忙把耳机拿离自己两公分然后回应道:“说好的带你飞,爽不爽?”说着二段跳到空中有把蓝河推了上去。

*

————

没想到我去年的文风这么傻白可爱w

未来什么时候填坑,谁知道……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