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新坑预订?

工作算是稳定了,我也跳坑了。

像我这种颜狗,爬坑才是最快乐的事情(划)

趁着盗墓笔记重启、三傻大闹新月饭店的这一个多月,我和傻蛋也就邪帝大佛爷着重聊了一下。

之于张启山,我们二人已经没有了刚拿到《吴邪的私家笔记》时候那种卧槽好牛逼的憧憬心态了。他不是个好人,可他确实又做了好事。九门的背叛张家的局和吴家的坑汪家的锅在此略过,就讨论的结果来看:

“我不喜欢张启山。”x2

“可是一旦带入我老公(weiting)我就想要他,想要的不得了。”

陈等等是整个老九门tv里我们俩最喜欢的。在看同人是时候,我带入不进二爷八爷副官,我只记得佛爷的脸是我老公的,贼帅【划】

顺便副官的名字叫张日山……少年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九门的人都有着抹不掉的匪性,不能用太小白的描写。我这个人总是大纲很杂,又填不完,可我还是想写一个女票文(。

匹夫一怒尚可血溅三尺,像抗日神文一样发展科技开疆扩土,像国学大师一样发扬哲学崇尚文化,到最后我还能救——

李云龙。←跑题

写喜欢的人根本不需要构思。

他在我心里,活了何止一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