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心今天名扬天下了吗

有大病,黑泥精,荤素不忌
脑子里想了一遍=再也不动笔了
等一个沈剑心名扬天下的盛世

重瞳小白貂1( ¨̮ )三分钟想了个名字耶/剑三/霸中心


-分段随心
-脸还是单独放,别吓坏大家(❛ᴗ❛人)✧

——
1.

[游历!霸刀山庄]
 
 
少年被自己身上散发的金色光晕闪的迷茫,今天似乎有些不同,他站在原地等了好久都没有人双击“w”使用门派轻功,大刀体态让他有些不适,心随念动,双手便握上了长短不一的刀。
 
 
“……哇哦,我自己动了。”静了半晌,深呼吸,如同按了“z”键那般收鞘,不再摆出攻击架势。
 
 
他默然:改过快捷键,是数字键盘0才对。
 
 
2.

人生似乎总少不了几个问题,譬如: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要干什么?
 
 
他没什么自觉地甩甩胳膊掰掰手腕:霸刀甩锅弟子@隐士,右键密聊即可获得情缘;霸刀山庄正门口,应该是世界车夫送回来的;回门派做日常,一点都不想祭拜先祖。刚刚是什么成就,游历?……
 
 
还没来得及再想什么,只听头顶右方响起一道声音:“跟上。”少年抬眼望去,一名肩披白貂的成男手里正提着一个包裹递给他。
 
 
甩锅:哦,貂,吸溜。
 
 
那人看着(貌似)不动声色的少年抿了抿唇继续说道:“我虽然将你救下,山庄留不留人可不是我说了算,跟上,别掉队了。”
 
 
少年点头。
 
 
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与旁人不同。
 
 
他有一些,不知从何而来的见闻,这些知识浸在记忆深处,等到需要时就会回忆起。
 
 
他知天下不止于大唐,世界不止于海洋,宇宙不止于太阳;他也知wifi空调,飞船卫星,剑侠情缘。
 
 
若不是他先有意识后有记忆,只怕自己早以为是“系统穿”了。
 
 
3.

队伍不快不慢前进着,木然排队的少年看着队列前面跟选妃一样撂牌留牌的入门弟子初选,忽然想到什么看向自己的牌子赫然写着:霸刀甩锅弟子。
 
 
甩锅:还有一次改名,不知道能不能连牌子一起改……我想叫柳霸刀,我想皮,我想真人pk。
 
 
就这一低头沉思的时间,已经轮到少年“面试”了。
 
 
甩锅:!!!
 
 
守门的一号boss声音有些颤抖的打破僵局:“这就是那个孩子……?”
 
 
一直当背后灵的貂无声点头,一号boss牌子都没看,信笔写下“壹”交给了少年。嘱咐他顺着路一直向前,到达圆台自会有人接应。
 
 
“分队测验不便同行,我在出口等你。”甩锅眼瞅着貂跳着隐匿了身形,却在“谁在看我?”的焦点列表找到了貂。
 
 
甩锅:交了三个散流霞你就这出息?
 
 
4.

按照少年脑中的“套路”来说,这种测试无非是耐力心态信念的三重考核,在剑侠情缘里更简单,就是赶路,一个三段轻功就到了。
 
 
[身上没有使用此技能的状态]
 
 
系统姐姐的提示音吓得他差点崴了脚,少年决定磕根糖葫芦压压惊。
 
 
[普通]霸刀甩锅弟子:最喜欢我自己了!
 
 
甩锅:烦哦,怎么关道具喊话。
 
 
5.

少年在整理世界信息的时候发现,因为他狂狷不羁的捏脸,被认定为异端魔道,甩锅小能手这才知自己接了个锅。他是个远近皆知的重瞳,不祥又有某些献祭色彩。
 
 
所以他穿着貂送的燕云套装,借助较长的刘海挡住眼睛。
 
 
甩锅:虽然晚了点但是山庄里都穿的差不多……不过真的太杀马特了,什么时候能穿成衣拓印哦。
 
 
6.

中原武林的容忍度有多低?
 
 
基因问题的亲骨肉,色素缺失的异色瞳,外貌正常的外邦人都是魔道,是异端,是决不能放过的。
 
 
“看到了什么?”
 
 
少年收起散漫的心回答黑衣的神秘女子:“我的目里少说千米,我看的清山,看的见天,也看得透人心。”
 
 
女子小声娇笑:“年纪不大,故作老成,”包裹严密的手挑起腰间的玉笛,“且听我一曲。”
 
 
心中藏人,乐律怎不知?
 
 
“此事会有结果的。”少年撩起半边刘海眨眨眼,说的却不知是情事还是家事了。
 
 
女子轻吟,郑重将一物交给了少年交由他保管。少年盯了一会,发现是任务道具。
 
 
[已绑定]
[唯一]
[不可买卖]
 
 
甩锅:啊,绑定了……
 
 
7.

少年一波三折,皮到晌午才想起没入门派,他在数双迫不及待(饿)眼睛的注视下悠悠开口:“我想加入霸刀山庄。”
 
 
[普通]霸刀甩锅弟子:弟子崇慕霸刀山庄已久,祈愿加入霸刀山庄,将天下风雨纳入怀中。
 
 
[普通]柳静海:那从此刻起,你便是我霸道门下弟子!刀光起处鲸吞海,誓将浮名敬死生。你须谨记,若为浮名争利事,此生无咎亦可休。
 
 
[普通]霸刀甩锅弟子:弟子遵命!
 
 
喊话结束,柳静海看着磕头敬茶的少年,忍不住抬手扶额:“……简直胡闹!”
 
 
甩锅:等等我可以解释的,我为霸刀卖过命!
甩锅:委屈。
 
 
“师父,我改名鲜于仙您看如何?”
 
 
——

都是我……自己的名字

皮。

评论

热度(2)